物品借还
当前位置: 首页>>物品借还>>物品借还

物品借还制度

各位亲爱的科大小伙伴,阳光助学中心现在可以开始借还物品了!

为了方便物品的借还,我们最新推出了线上化预约,同时将会在微信上实时更新可以借出的物品,具体借还制度如下所示:

借用方需提前两天于陕西科技大学阳光助学中心官网或微信号:陕科大阳光助学中心上,打开链接后按要求完整填写物品借还申请表并提交,当日的值班人员会立即进行审核。审核时间(夏季:晚19:30—22:30 冬季:晚19:00—22:00)。如果在所用之日能够借出,值班人员会尽快进行联系,如不能借出也会告知原因。同时线下预约也同样可以借还物品,其具体借还程序如下:


借用:


途径一:

借用方需提前两天于陕西科技大学阳光助学中心官网或微信号——陕科大阳光助学中心,打开链接并按要求完整填写物品借还申请表后提交。

途径二:

首日:借方填写《阳光助学中心流动物资申请表》——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并填写经办人(即工作人员姓名)等信息——借方持借用凭条,综合管理中心存另一部分借用条。

拿走物品当天:工作人员核对《阳光助学中心流动物资申请表》信息——抵押证件——清点出借物资,确认无损坏——填写物品流动资产登记表——借方持借用凭条,综合管理中心存另一部分借用凭条。


归还:


借方出示借用凭条——工作人员核对表上信息并处理——清点归还物资,确认无损坏,丢失——完善流动资产登记表——归还证件——物资原位归放。


注意事项


1、所有使用阳光助学中心物资的活动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
2、借方在借用期间需妥善保管借用凭条,出示凭条方可归还。
3、物资必须妥善管理并按时归还,如需推迟归还,必须在归还期满前重新办理续借手续,阳光综合管理中心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审批,否则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丢失或损坏需购买原物归还,若特殊情况下无法购买原物需按价赔偿。
5、如违反上述规定,借用方除正常赔偿损失外还将被拉入黑名单,不再予以借出物品。


物品借还线上申请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

https://www.wjx.top/jq/9088444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