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课程>>课程列表>>正文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1期师资介绍——技能类
2021-01-31 05:27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1期师资介绍——技能类

【PS一班】老师:

老师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成员,工业设计182在校学生,参加设计竞赛20+,全国CMF高校负责人。

参与社会实践、互联网+等多项竞赛获奖10余项,省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长、军训优秀学员,阳光综合管理中心任职委员一年半,期间举办活动10余场策划过多场大型活动,担任工设182组织委员2年,现任导员助理、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务中心副主任、入党积极分子。

2018年-2019年,参加PS课程2学期

2020年01月,美果设计平面设计培训班

2020年05月06日,培训部第30PS二班带课


所获荣誉: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三等奖

第一届复兴杯设艺院二等奖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校级二等奖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设艺院优秀个人

大创立项团队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院三等奖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

美果杯第十二届产品效果图表现设计大赛优秀奖

泉州海峡两岸线上工作坊汉荣专场银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陕科大校赛三等奖

课程规划:

【PS二班】老师:宋梦倩

老师简介:

宋梦倩,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设182班,擅长Photoshop、Adobe ilustrator、插画设计、logo设计、海报设计、视频剪辑、图文排版、PPT制作等基本办公软件。


所获荣誉:


 

 

京东年半排行榜写手,熟悉图文排版,现任七人小团队的编辑

一年京东带货主播,2020年06月08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厅邀请赴宁夏扶贫直播,观看人次18w+

2019被评选为优秀团员

2019年暑期三下乡扶贫社会实践,所在团队获得省级荣誉

撰写的宣传文稿在陕西思政网络平台、三下乡平台等均有推出

青年志愿团项目部部长,负责项目策划,曾策划半坡博物馆志愿者招募等项目

上海有树文化传媒公司优秀实习生


课程规划:


 



 

 【PR班】老师:裴志远


老师简介:

裴志远,20岁,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非织造181班,河北承德人。


本科学历,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新媒体工作,特别是视频创作及图片制作都很了解。
在工作上,热情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很好的对班级学员进行管理,时刻跟进班级学员学习进度,认真对待工作。
所获荣誉:
2018年-2019年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委员、青易新媒体中心视觉设计部委员
2019年-2020年青易新媒体中心视觉设计部部长、校易班官微部委员
2018年暖阳丰羽社会实践团支教
2019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优秀志愿者
2020年政府见习
大二期间主要的工作是教部门委员学习PR的使用,因此在PR教学上有自己的方法与技巧
主要作品:
轻工学院媒体推送视频,阳光助学中心2019元旦视频,轻工学院三创两迁纪录片
课程规划:

今天的师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大家关注阳光助学中心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阳光培训部的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