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课程>>课程列表>>正文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1期师资介绍——兴趣类
2021-01-31 05:12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1期师资介绍——兴趣类

【吉他班】老师:贾御玺

老师简介:


2018年在正恒文化艺术任钢琴及吉他老师

2019年在陕西科技大学培训各年级老师表演校迎新大合唱

所获荣誉:

普通话一级甲等

中国好声音海选冠军证书

钢琴十级证书

在2018年获得西安音乐学院聘书和邀请

在2018年加入slacker乐队至今


 

课程规划:

 

【手工艺班】老师:甄洁


undefined


 

 

老师简介:


甄洁,设计与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设172班,热衷于手工制作,擅长手绘,经验十分丰富。


所获荣誉:


曾担任阳光培训部第28期、29期手工艺班教师,两期均为百分百的结课率,2018至2019学年担任锦上添花手工社团教学部部长。
成立个人工作室:小橘子工作室致力于研究制作布艺类手工艺品,且于2018年12月在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广场举办了第一次布艺作品展。
2019年9月在陕科大后院成立小橘子diy体验店。12月小橘子工作室联盟快递服务中心书吧开启小橘子橱窗售货。同月专阳光培训部义卖活动合作。现已加入创客空间进行进一步的发展。
于2017年10月至2019年初、周末在红黄蓝美术教育中心代课,主要辅导5到15周岁的儿童绘画和手工制作。绘画主要是儿童画、漫画、素描等,手工制作以简单基础为主。
2018至2019学年担任锦上添花手工社团教学部部长,主要工作有:购买材料,协助与教学帮助社团成员制作手工制品,参与社团义卖等大型活动。
课程规划:


【书法班】老师:刘韵凡

老师简介:

刘韵凡,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会计185班,现已掌握楷书、隶书、行书,PPT制作,授课教学也有一定经验,性格活泼,平易近人。


所获荣誉:
曾获两次“五四优秀团员”“五四优秀团干”称号
曾获19第五届民族文化节优秀工作者称号
荣获2019第20期团课优秀学员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三创赛校级特等奖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奖


课程规划:

 

 

【爵士班】老师:马玉倩

老师简介:

英语专业本科,二外日语,从2018年九月至今的舞蹈经历有爵士舞、韩舞、钢管舞、中国舞、hiphopurban、拉丁舞。

擅长JazzFuck 、HighHeelJazz 、SexyJazz、 PowerJazz、风格多变,欧美风、拉丁风、性感古风。会韩舞、椅子舞、扇子舞、地板秀。

此外还擅长钢管舞,会管技,其中舞蹈风格多变,拉丁风、现代风、欧美风、爵士风、中国风、抒情风等等。辅修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Hiphop、Urban、拉丁舞。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表达沟通能力;乐观开朗,耐心认真;教学经验丰富,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备课扎实,课堂氛围好,深得学生喜爱。

所获荣誉:

2019年12月-2020年9月,在张家口华翎教练班担任助教老师,代课爵士舞、钢管舞、DS、TB秀


2020年9月至今,在西安中海菲特健身中心担任中国舞老师
2020年9月至今,在乐型健身中心担任中国舞老师
曾参加美国CIEE ,赴美带薪实习


课程规划:

今天的师资介绍就结束了,想要继续了解我们老师吗?

那就关注阳光助学中心,我们将持续为大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