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课程>>课程列表>>正文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0期线上培训课程师资介绍
2020-07-23 16:29  

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0期线上培训课程

高办班

张伟刚

老师简介

张伟刚,中共党员,现任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团委副书记。网易云课堂认证讲师、演界网PPT设计师、阳光23-29期高办培训讲师。擅长Word图文排版、Excel数据可视化、信息图表及PPT的制作定制与设计。


所获荣誉

本科期间荣获陕西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三好学生”称号、一等学业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团员干部等多项荣誉。获得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

课程安排


PS一班

白若瑶


老师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大三在读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过计算机软件培训,学习了CAD、PS、UI、AI、PR、AE等一些设计软件,担任过软件助教,有很好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基础,并且在多种比赛中获奖。有明确的目标,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的态度。

所获荣誉

2018年9月份 取得互联网+/三创省级亚军

2019年7月份 取得美果设计结课证书

2019年10月份 获得红蜻蜓鞋类设计大赛银奖

2019年11月份 获得阳光特聘优秀教师荣誉

2019年12月份 获得市长杯优秀奖/入围奖

PS二班

徐月

老师简介

大一时班级开设PS课程,同时报名了阳光的PS培训课程,2019年寒假报集训班学习平面设计。学习软件长达两年,掌握知识丰富而具有系统化。对教学模式熟悉,日常应用频繁,操作经验丰富。

所获荣誉

196FD

课程安排

PR班

裴志远


老师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二在读生,就读非织造材料与工程。

所获荣誉

2019年参加”暖阳丰羽“社会实践团进行乡村支教,获省级三等奖,2019年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新比赛,获得省级银奖。现担任“三支一扶”陕西科技大学“学生资助大使”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易新媒体中心视觉设计部部长。

课程安排


英语四级班

袁林

老师简介

食品学院2019届推免研究生,拥有三年英语代课经验。参加过国际与境外交流项目,开阔了自身国际视野。曾担任阳光助学中心第27、28、29期四级教师。并于28期实现结课率突破100%,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所获荣誉

2016年9月份 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

2017年2月份 在国际商业体验项目完成证书

2017年2月份 荣获基金投资天赛小组赛第二名

2017年5月份 取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次)

2017年9月份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2018年12月份 荣获阳光第27、28、29期四级教师荣誉证书

2019年5月份 获得毕业生优秀学业奖学金

课程安排



附件【阳光助学中心培训部第30期线上培训课程师资介绍.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