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兼职资讯>>兼职资讯>>正文
阳光助学中心兼职部信息
2019-08-09 13:37  

阳光兼职部成立于2014年,是科大唯一一个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放心、高质量的勤工助学岗位的部门。沟通联系商家并审核其身份信息和营业执照,为同学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兼职。组织面试、考察同学,并且为商家输送优秀合适的同学。主导双方签订合同,合法保护两方利益,解决两方问题。

兼职部现今已为北郊三校学子提供岗位28632个并与11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一定程度上从根源上解决了贫困同学的经济困难问题。阳光兼职部在为同学提供助学岗位的基础上,更希望将面试技巧、职场所需的职业素养、经济相关的法律常识与处理方式等普及给同学,以达到岗位助人、文化育人的目的。

随着工作发展,部门内部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寻找更多新类型与更加适合学生的兼职并逐步开展线上化工作,提高效率 。对工作进行专业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双方和凸显委员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