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资讯>>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新闻||第三十六期
2020-07-23 23:28  

阳光助学中心常务委员会召开远程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府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实时开展阳光助学中心近期的工作安排,5月15日,阳光助学中心主任谯悦主持召开阳光助学中心常务委员会远程会议,阳光助学中心指导老师臧晓辉、阳光助学中心常务主任彭卓、阳光助学中心财务主任车炫畅、阳光助学中心副主任付子晋、阳光助学中心副主任吴智鑫出席会议。会议主题围绕近期中心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中心各部分工作安排及规划。



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0     1  
针对学校各类奖学金评选要求的修改完善,臧晓辉老师指出新一批的学生干部以及委员要牢记学生要以学习为主,科学文化知识至关重要,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    
0     2  
针对目前学校以及中心各方面现状,中心线下工作无法顺利进行,要注重中心学生干部的培养,避免出现断层问题,为下一次中心换届做好准备,与此同时也要将学生成绩、四六级通过率以及挂科门数等计入考核标准。    
0     3  
针对近期阳光助学中心的部分活动开展,6月份毕业季中心要为最美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做好准备预热工作;同时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心决定安排以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    
0     4  
针对中心各部门实体出现的问题以及工作准备,指导老师及常务委员会进行了讨论并作出了相关部署包括近期阳光培训部课程开展及招生、阳光兼职部的工作安排以及新媒体中心有关商业宣传方面的注意事项等。